close

我在這裡要用利菁的聲音感謝所有這次營隊的人(跪)

總而言之就是真的很謝謝大家,因為這次活動基本上規劃的相當倉促(泣)  如果沒有優秀的超乎意料的學員、積極認真的隊輔還有長的很像(?)的救國團工作夥伴們,民主基金會的工作人員應該會全體陣亡(倒)

好了那接下來我要寫很冗長的一段話感謝大家,希望大家有耐心把它看完orz

首先要感謝所有的學員:

第一組 ─ 只能說這是組個人風格強烈,每一組都是明星的組啊~~

第二組 ─ 我覺得這一組的人都長得很瘦,希望來的這幾天有把你們養胖一點。

第三組 ─ 每個人都很有活力的一組,每一個隊員都跟這一隊的隊輔一樣超級活潑!

第四組 ─ 坦白說革命這個主題是我亂想的,但是你們這組可以發揮成這樣真的很讓人驚艷啊~

第五組 ─ 對於每個主題都很有看法的一組,也是屬於思考型的組別。

第六組 ─ 全場你們最大聲,我還能說什麼呢orz  而且你們每次笑也太大聲了吧~!

第七組 ─ 在一個被要求每餐都要公筷母匙的環境下,你們辛苦了orz  而且這組的女孩子都很有氣勢!

第八組 ─ 也是女孩子都很有氣勢的組別,而且也是學術咖聚集的組啊~

 

因為如果每個學員都要寫的話,我會累死orz  所以請容許我偷懶到這裡~  接下來我想感謝幾位用心的隊輔!

感謝守道、柏叡、方圓、祐華用心製作了CRISIS這個單元,這個模擬方式讓當天早上有點奄奄一息(?)的學員們都活過來啦!而且因為我們的不專業,還要麻煩你們的專業協助,真的很不好意思  如果沒有你們,我們模擬國際時事決策的單元大概也會變成演講比賽吧= =

也感謝雯婷跟怡婷的幫忙,你們是很好笑的室友XD 雯婷一直很細心的觀察組員的動態,整個跟鐵血教育版的怡婷成為對比(驚)

也謝謝救國團的幸諭跟芊諭,你們把小組氣氛帶得很嗨,這一點實在是讓我們感激到不行啊(淚)

 

然後要謝謝救國團的孩子們。雖然你們大多是上個星期才知道要來這個營隊,所以很多東西都比較臨時趕出來,但是你們都是配合度很高的好孩子,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再跟你們合作!

 

最要感謝的是辛苦的盧業中老師!老師從活動規劃初期以來就一直陪我們想內容還有找隊輔,完全沒有經驗的我們在很大部分都仰賴老師啊(淚)  希望看到這篇的所有政大外交系同學以後可以好好善待盧老師~!

 

活動的詳細規劃內容在這個月就會擬出來,到時候我們會再寄給各位,記時也請各位回覆是否可以參與。不要到時候都沒人來──

根本就~1.JPG 

 

 

好,以上,真心的感謝各位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