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幹嘛要來參加這個營隊啊~現在去韓國玩這麼便宜,我還不如去看SHINee;不然飛去東京看傑尼斯跨年演唱會也很好啊(吼)

↑以上是管理人不小心爆炸出的心聲(哭)

如果有意一起去玩的人請聯絡螢幕下面這排電話(馬賽克)

 

好啦回到正題,就是幹嘛在好好可以回家領紅包的寒假前,還要跑去金山吹冷風呢?

其實也滿簡單的,就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嘛(← 一秒被老闆八頭)!

在寒冷的冬天、寒冷的金山、寒冷的海邊吹風的意義在於更美好的未來啊(遠目)

各位就請聽我娓娓道來吧~

 

簡單來說呢,就是台灣民主青年團在尋找苦力(←又被八頭)

尋找苦力幹嘛?出國!!!

因為說真的出國好累啊  加上我們其實年紀都不小了(抹淚),去參加Youth Democratization in Asia這種年輕人的聚會,只怕會貽笑國際(痛哭,我也不想這麼快衰老啊~~~)

是的,所以我們要搜尋年輕力壯的肉體(←持續被巴頭)代表台灣出國參加青年亞洲民主化論壇。參加這次營隊就是最好的契機!如果你是有興趣成為苦力(←閉嘴~~~)、不,是臺灣青年學生代表的話,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!亞洲、美國、歐洲,讓你當一個環遊世界的臺灣青年代表!

 

什麼什麼,我聽到有人說對出國不感興趣,只想輕鬆學英文?天啊孩子你真是來對地方了!我們比「大X說英語」人性化很多,絕對不強迫你背單字!只要你在參與活動中逐漸學習累積,你也有機會代表臺灣接待外賓,帶外賓們臺灣趴趴走!臺灣民主基金會在民國100年預計舉行各項大型國際會議(i.e. 亞洲民主化世界論壇第四屆台北雙年會),屆時會有來自亞洲及歐美各國的貴賓,這時候就需要很多熱情開朗的苦力(←到底要被巴頭到什麼時候!!!)來讓外國朋友們知道臺灣哪裡好玩啦!而且來交朋友還有工讀金可以拿,哪裡來這麼多好康的!!!

所以,想快樂交外國朋友的台灣青年,來參加「100未來領袖青年營」就對了!

 

蛤─── 我居然聽到有人說這些他都不想要!你以為你是張惠妹嗎!?居然說你什麼都不想要!?(←又被巴頭)

好啦,如果你是什麼野心都沒有的青年,來參加「100未來青年領袖營」還是很有好處的!除了有豐厚小獎品(特此保密)

以外,還有證書可以拿,簡單來說就是幫你的履歷添上漂亮的一筆!重要的是,營隊內容設計除了有正式的課程內容外,還有火花四射的活動  讓你在冬天裡也有可以燃燒熊熊愛火的奇蹟(←你以為還在來電50嗎?)!!!

 

好啦講這麼多我已經快精疲力盡了。而且報名真的不複雜,只要你把報名表學生證影本或電子檔寄過來就好啊~~~ 詳情請看這裡:http://tyda.pixnet.net/blog/post/32412843

 

如果還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=DDDDD

(謎之聲:也歡迎討論偶像話題>/////< ←又被揍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