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們啊報名時間今天就要截止了,快來奉獻你們的生命(?)吧!

 

我簡直是太驚恐了,因為報名在最後一刻如雪片般的飛來啊~~~  各位你們真是太優秀了(抹淚),不枉我們望穿秋水啊~~

 

為了以防有漏網之魚(←被八頭,明明就是遺珠之憾!!!),所以我們決定把報名時間延長到這個星期五,也就是12/17的午夜十二點,各位優秀的孩子趕快拉你的同學們一起跳進火坑(←再次被八頭)~~~

 

是說管理人上個星期天發瘋跟同學騎機車去了金山萬里(絕對不是為了這次的營隊視察),事實證明從忠孝復興騎到金山萬里再騎回來,簡直就是跟兩萬五千里長征沒什麼兩樣的壯舉!雖然天氣很好海景很漂亮(不得不說北海岸的海浪有澎湃的感覺,跟我們南部那種很悠閒的海岸不一樣捏!),但是一路騎車奔馳,回來以後尾椎簡直痛到快長尾巴了(←又不是在長智齒)

 

 

這個故事的教訓是:請大家趁著還是學生、體力好的時候就去做這種海岸奔馳,不要像管理人一樣一把年紀(←其實今年也才剛畢業)才在裝年輕 

 

所以!!!當然最好的就是參加我們的「100未來青年領袖營」,讓你不用花錢就可以舒服暢遊北海岸!!!(←這一段轉的非常生硬我知道orz)

 

 

p.s.1. 金包里老街的麻老很好吃,我有在想要不要拿他來當這次營隊的伴手禮(爆)>w<

p.s.2. 依然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跟我聊偶像明星,日韓專門,歐美香港歡迎,臺灣的要硬聊我也ok哇哈哈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